一本初衷
行動力
眾志成城
夢想拼圖
主題 群創光電耶誕持續送暖 三年超過4,000份禮物 助偏鄉兒童聖誕圓夢
內容

發表於:2019/12/25

<2019年12月25日,苗栗>群創光電投入在地關懷活動,迄今連續三年舉辦「送愛到偏鄉」活動,2017年至今「聖誕禮物募集」共送出超過4,000份禮物,並舉辦「愛的守護.暖心早餐」募款,愛心送暖苗栗、台南在地弱勢學童。
 
        群創人力資源總處長暨永續長彭峻豪表示:「每逢聖誕佳節家長們會精心為小孩們準備耶誕禮物,但對於偏鄉弱勢學童而言,獲得一份禮物總是難以實現的願望。群創光電由企業本身發起對於社會公益的關注,繼2017年起將送愛到偏鄉擴大為全員志工的概念,實現『在地關懷行動』,今年募集1,300份禮物,提供予苗栗、台南共74間小學,送暖予弱勢學童。未來群創持續結合公司與全體同仁的力量,深耕在地公益關懷,發揮企業影響力,成為社會正面與向上的能量。
 
苗栗台南偏鄉小學其中弱勢學生家庭中,家長們已為艱辛的生活忙碌,一般孩童能擁有禮物的聖誕節,對於這群偏鄉學童來說是奢侈的。自2008年起,群創群愛公益社攜手世界和平會,募集由員工準備的聖誕禮物贈予在地弱勢學童。2017年起動員群創光電、群創教育基金會、群愛公益社全員參與,透過世界和平會,2017至2019年已送出超過4,000份聖誕禮物,送予苗栗與台南偏鄉小學。今年群創並於12月14日在南庄田美國小及12月25日在台南二溪國小為學童舉辦溫馨聖誕派對,由竹南、台南員工及群愛公益社志工南北愛心連線參與,與百名偏鄉兒童共渡歡樂聖誕,除派發禮物,亦有耶誕水杯袋DIY活動,將點滴歡樂回憶化作日常用品,陪伴學童渡過即將來臨的新學年,讓學童感受世界的美好與溫暖,享受溫暖聖誕佳節與新年。
 
群創近期推行「群創新生活運動」,引領員工從「健康生活」照顧小我做起,致力為員工營造健康安全、平等友善的職場環境,並延伸至「工作快活」,協助同仁提升自我與公司發展,進一步透過公益參與,實現在地關懷傳遞群創同仁帶來的溫暖,邁向「心靈樂活」的共好社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