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初衷
行動力
眾志成城
夢想拼圖
主題 【得獎公佈】捕捉文化之美.點亮元宵氣氛.拍下幸福那一刻
內容

發表於:2013/3/14


感謝群創光電同仁的熱烈參與,活動期間陸續收到許多讓人驚嘆的攝影作品,搭配文字的解說,彷彿身歷其境的能感受到投稿者的幸福時刻。
 
由於參賽者眾多,獎項名額實在有限,不免有遺珠之憾,這次沒有獲獎的參賽者歡迎繼續支持基金會所舉辦的活動喔。
 
現在讓我們來欣賞在競爭激烈的參賽中脫穎而出的5攝影作品吧! (得獎作品依投稿參賽順序先後刊出)


【得獎作品一】蕭全佑

群創與我們大家"柿柿"如意,好柿成雙!




【得獎作品二】胡容瑱

在寧靜的夜晚,一家人手牽手散步,幸福就像那水中的漣漪,一圈一圈永無止境!




【得獎作品三】胡文謙

這尊大型的大象花燈十分亮眼,大象體格壯碩龐大但性格溫和,好似告訴我們做人就要虛懷若谷,一步一腳印邁向成功的大道,旁邊更有小鹿陪伴,更告訴了我們,為了發展經濟,更別忘了關懷大自然,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。




【得獎作品四】白彥青

不同以往的靜謐,雷射光影交織不斷跳躍,與月光輝映,樹梢的燈飾,蔓延整個會場,幸福覆蓋,綿延千里,平凡亦不平凡。




【得獎作品五】郭曉娟

還記得嗎?在那個月圓的夜裡,月光下,我們大手牽著小手,一同漫步在五光十色的燈光中,沈浸在夢幻浪漫的氛圍裡。

驚奇發現那盞與眾不同的忍者水燈,從水裡探出頭的可愛模樣,也成了我們最美、最浪漫的回憶。 @2013年鹽水月津燈節。




【獎品領取方式】參加獎與得獎獎品的領取方式將於3/15email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