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初衷
行動力
眾志成城
夢想拼圖
主題 【歡迎報名】11/4「臺灣國際永續環境教育高峰論壇~從永續校園到低碳企業」
內容

發表於:2014/10/17

      
本會長期以來亦致力於「環境教育」的推廣,於今年初辦理「臺灣國際永續環境教育高峰論壇-營造永續校園」http://163.21.235.79/sustainschool/,建立國內外永續校園實務交流平台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年11月4日由校園走向企業,特別邀請美國學者分享美國中小學低碳與能源教育落實情況;馬來西亞非政府組織如何協助學校建立低碳環境與教育;以及群創光電、德國西門子兩家企業分享在企業推動低碳措施的經驗。最後透過所有與參與人士的對話與交流,整合產學資源,共同面對暖化與氣候變遷。

 這是一場產、學、非營利組織跨界交流的盛會,透過結合不同領域的資源,共同為我們僅有的一個地球環境而努力。 歡迎對環境教育有負擔的您蒞臨參與!

論壇官網:
http://163.21.235.79/sustainschool2/index.html
線上報名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Tb7m8-uOiFCTqK0-00gIje4Z91HUeTISqt3ZsgFbsi0/view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