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初衷
行動力
眾志成城
夢想拼圖
主題 尖石控溪之旅"愛惜"分享~台灣之美(志工:唐秀華)
內容

發表於:2013/1/22


感謝基金會舉辦的這個活動,讓我有機會更深入的親近大自然,想起第一天晚上,看著滿天的星海,真的好美,從沒有想過能夠看到那樣子多的星海,木星、金牛星、獵戶星...等等好多好多的星星,耳裡聽著蛙鳴,眼中看著滿天星斗,這是在台灣嗎?原來,台灣有這麼美!

一直都相信台灣很美,直到那一天的晚上,在台灣一半的高度上,我驗證了這句話,可惜的是,政府沒有好好保護這一塊土地,沒有聽聽大自然及當地住民的聲音,而無意或有意的破壞了這片美麗的山區,而這樣一個美麗又令人嚮往的地方,即將隨著政府的政策而沉沒於霸底!可惜!可嘆!

話說當天一早即下著大雨,沒想到大家的熱情依舊,開開心心的坐著小巴開始了二天一夜的旅程,沒想到還沒到目地的,即因為路途中的美景,司機大哥好心停下車讓我們拍照,愈接近目地的,天氣愈好,讓人感動的是,我們第一天就看見了彩虹及雲海,讓無數人驚呼的自然界景觀,竟然一下車就看見了,感覺就像是來到了仙境,看見了幸福。

相信台灣有更多美麗還沒有受到破壞的地方,期盼著政府能夠有更多的智慧去制定政策,不要一味的破壞這個美麗的寶島,這是我們生存的地方,保護愛護是我們的權利與義務,感謝荒野志工的付出,也期待能有更多人加入志工的行列,讓我們一同認識並愛護這個美麗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