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初衷
行動力
眾志成城
夢想拼圖
主題 大山背梯田自然體驗活動心得分享(志工:唐秀華)
內容

發表於:2013/6/11


第一次下田,第一次踩在泥濘的田地拔野草,新奇的體驗,新奇的感受,除了讓我更了解農夫們的偉大,也更了解在烈日下勞動的辛苦。
 
自報名後就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,有興奮,有害怕,興奮是因為又可以體驗新的事物,害怕是因要體驗新的事物,很矛盾吧!人就是這樣矛盾啊!不管如何,這一天還是到來了,更開心的是這是一個好天氣,好好的玩吧!
 
聽說田裡有蟲耶!要赤腳嗎?萬一被蟲咬了怎麼辦?這些念頭在出發前一直環繞在腦海裡,沒想到,到了現場,什麼都沒想,鞋子一脫就往田裡走過去了,唯一的想法就是:這野草跟稻草長得好像啊!我該怎麼去分辨它們呢?啊~不管了,只要長在路中間的就把它拔了吧!哈哈哈!真是太好玩了!
 
當天的陽光非常之熱情,從下車後到上車,都沒有離開過,但是沒有人在意,玩得非常之開心,此起彼落的笑聲及驚呼聲,讓所有人的心更加開心,幾乎忘了勞動的辛苦,是的,這是一次非常值得的回憶,讓我更加期待下一次的活動了。
 
最後,不能免俗的還是得說出這一句:農夫們!您辛苦了!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