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本初衷
行動力
眾志成城
夢想拼圖
主題 夢想奇境~藝術嘉年華
內容

發表於:2010/9/17



【夢想奇境 藝術嘉年華】將於9月19日開鑼,10月23日謝幕,邀請果陀劇場、九歌兒童劇團、 樂賞天籟管弦樂團、蘋果兒童劇團等知名表演團體演出,精彩有趣,老少咸宜,尤其適合親子一起觀賞。四場演出中,有兩場自由入場、一場索票、一場公益售票,歡迎各地朋友閤府出席。
 
這四場年度大戲,由群創教育基金會、奇美電子職工福利委員會共同主辦,並蒙苗栗縣政府指導,竹南鎮公所、頭份鎮公所、世界和平會、聯合大學、IC之音、Kiss Radio、環宇廣播電台共同協辦。

首先登場的是果陀劇場《我愛紅娘》,演出時間9月19日(星期日)下午2:30,地點在聯合大學大禮堂,採公益售票方式,售票所得全數捐贈苗栗家扶中心。《我愛紅娘》全劇繽紛、絢麗、熱鬧,以料理比喻人生,傳神地將戀愛中那酸、甜、苦、辣的滋味表達的淋漓盡致,十足扣人心弦。本劇由台灣歌舞劇鐵三角梁志民導演、陳樂融編劇、陳國華作曲聯手,並特別邀請白冰冰破天荒以歌舞、戲劇做精彩演出,還有陶傳正等數十演員精彩歌舞,佳評如潮。購票請洽:037-322-400或親洽苗栗家扶中心:栗市福麗里府前路185號

第二場由樂賞天籟管弦樂團擔綱演出《電影筆記-雋永旋律賞析》,時間是10月2日 (星期六) 下午2:30,地點在竹南演藝廳。演出曲目以古典與電影配樂的跨界音樂為主軸,豐富多樣化又雅俗共賞,並邀請余濟倫老師擔任現場解說與示範的主持人,以現場解說搭配示範演奏,讓大家更深入樂曲的背景與故事氛圍之中。此外,還會特別挑選幾首大家熟悉的民謠與歌曲,加強與聽眾的互動,台上與台下一起奏唱,讓台下聽眾欣賞音樂會之餘,也能體驗難能可貴的現場樂隊卡拉OK的歌唱經驗。本場次採自由入場,千萬不要錯過。

第三場是九歌兒童劇團《東郭、獵人、狼》, 10月3日 (星期日)下午2:30
在頭份演藝廳演出,採索票方式入場。這齣帶給孩子想像力與包容心的精緻好戲,內容描述書生東郭有天救了一隻被獵人追趕的大野狼,野狼卻反而想吃掉東郭,經過東郭再三請求,野狼答應找三個老者評理,請老樹、老牛與老人化解東郭和野狼“該不該吃”的難解習題。本場次由世界和平會邀請弱勢孩童觀賞,歡迎父母帶著孩子一起來找尋解答。 

第四場是蘋果兒童劇團《小獅王尋寶歷險記》,時間是10月23日 (星期六) 晚間7:00 ,地點在竹南運動公園。此劇以載歌載舞傳送環保關懷以及對孩子的愛,劇碼以熱鬧繽紛的森林為背景,劇情溫馨感人。森林動物們在獅王、獅后的帶領下,自成一個不為外人知的優渥原始林;只是,調皮搗蛋的狐狸和好吃懶做的大灰熊,專愛作弄善良的動物們。故事的轉折點是:獅后在母親節的時候生下了可愛的小獅王,小獅王非常可愛,但也非常調皮搗蛋,可愛的小獅王會發生什麼奇妙的事情呢?歡迎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前來觀賞,本場次是自由入場,在歡樂聲中全家將有一個精彩的周末夜晚。

誠摯邀請鄉親朋友闔家觀賞,您的掌聲將是最動人的鼓勵!